来凤生活

生活是一首诗,写满了情感。懂得其中智慧,便能快乐自由地爱。欢迎来发现、探索、实践、分享。

©来凤生活
Powered by LOFTER

Laifes 和大家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在中国,他们玩起了营销。作为同是营销人出身的我,我和你们的看法一样:大多数的营销事件太招人烦。我想这是可以被原谅的事情,毕竟不是每一个营销案例都是经典。大多数情况下,他们都做得很糟糕,并且这是普遍行为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便退出了他们的计划,因为我想和大家一样,去追求真实的美好生活。至少我们有更多的权利去享受生活的乐趣:一次有计划的心灵旅行、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喝自己喜欢的红酒、遇到赏心悦目的健康美食......开着敞篷车去户外野营,这些是多么地惬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LAIFES其实很简单,和大家在一起便是它的全部。

评论
热度(4)